2013/04/01

《美麗人生》我好丑,生活劇場展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我好丑,生活劇場展】 3/30-4/28 at 好丘(自由入場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好丑 你覺得如何

春天來了 花也開了
你看我還是這麼丑

工作是為了混口飯吃
吃飯是為了繼續工作
愛我的人不是我的愛人
我愛的人又愛上別人
出門就忘了帶鑰匙
回家就遇到暴風雨

啊,
世界多麼美好
空氣多麼清新
我的人生 最啾咪
-

聯合呈現:好丘、沙丁龐客劇團
特別感謝:台北數位藝術中心

-
【我好丑,生活劇場展】 展覽期間,至好丘櫃台即可購買《美麗人生》演出票券,限量加贈「小丑紅鼻子」一枚。每演出場次「票+紅鼻子」數量有限,售完為止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