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6

《美麗人生》演員介紹-劉大瑋


有些朋友朋友知道我很喜歡小丑,都會覺得很好奇,他們覺得小丑不就只是畫個哭臉逗觀眾笑,但其實我一直很希望告訴大家,小丑真得是很棒的東西,它是每個人內心中最真實的自己,把內心的自己呈現給大家看的時候是非常動容的,大家會為了小丑開心而開心,難過而難過。所以我覺得當我找到我自己的小丑時,很像找到我第二個生日。

─劉大偉

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戲劇研究所,現任沙丁龐客劇團團員。第五屆替代役公益暨反毒大使團節目總監退伍,曾參與演出沙丁龐客劇團《五個小丑與一張椅子》、《小丑大匯串》、《地底的天空》、《帽似真愛》,臺北市立交響樂團《瑪儂˙雷斯考》演員等演出。近期參與綠果實劇團客席戲劇講師、台北極鼓擊戲劇訓練講師、宜蘭縣立文化國中藝術深耕計畫講師...等。